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日的清晨,陽光穿過紗窗的細網,射在我們熟睡的臉上。我們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身體下意識地顫了一下,有趕緊將雙手縮進了被窩裡。這時的陽光感覺格外的溫暖,格外的珍貴。 

 清晨的空氣是最為清新的,有一種爽徹心扉的快感,彷彿是闊別已久的鄉村氣息沒有了城市的喧嘩,吵鬧。走出家門,一層薄霧籠罩了整個世界,好似雲氣繚繞的仙界。在薄霧中,幾星綠點顯的分外不起眼,像是愛捉迷藏的小精靈,調皮地躲藏着。秋風瑟瑟地刮著,幾輛車挺這秋風艱難地行駛這,兩道暗黃色的燈光未能照亮前方,他們只是無奈地搖了搖頭,恨自己選錯了日子。平日中氣焰囂張的太陽也穿不破那層薄薄的銀紗,反而變成了一種柔和的光,多了一絲嫵媚,少了一點激情。 

 2道灰光從我面前閃過,我定睛一看,是2隻麻雀。他們停在了對面的電線杆上,無聊地對視着,彷彿他們已經習慣吵鬧的街道,突然的靜令他們不知所措。小販的凌亂叫賣,汽車時不時的鳴笛,人們互相的寒暄。這都令我感到出奇的靜,這是一種只有秋天獨有的靜,如擺脫塵世的仙境,使我陶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秋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