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亮心中的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亮心中的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點亮心中的燈 

  在坎坷的人生之路上,有為你遮風擋雨的大樹,也有阻礙你前進的絆腳石,銘記心中的是,你必須要點亮你心中的燈。 

  ——題記 

  不知不覺中,已走過了13年的漫長歲月。在腦海的記憶匣子里,有無數顆流光溢彩的珍珠。珍珠串成一條條發光的項鏈,每一顆都令我刻骨銘心,歷歷在目。 

  它的裡面有成功與失敗,有快樂與悲傷,有風和日麗,也有苦風凄雨……始終不忘:點亮心中的燈…… 

  記得,小時候的我,很膽小,很怕黑。一個晚上,正在睡夢中的我突然醒了過來。睜開眼睛,四面望去,只是一片黑漆漆的世界,只有從窗戶透過才看得見的一盞在路邊的還發著微弱的光的燈。耳邊傳來“嗖嗖”的風聲、路邊行人走過的“嘎嘎”聲和鬧鐘秒針轉動的“嘀嗒”聲……頓時,我毛骨悚然,渾身打顫,感到十分害怕……我的聲音也有些顫抖,喊道:“爸爸!媽媽!”喊了很多次,依舊沒人回應……我的心“怦怦”地跳着,忐忑不安…… 

  過了一會兒,客廳的電話鈴響了……“嘟……嘟……”電話鈴一直在響,每響一聲,我的心就顫抖一次…… 

  但是,我很快又冷靜下來,深呼吸,閉上眼睛,思考:我怎麼會那麼膽小?不就是去接電話嘛!怕什麼?真是的!我不可以那麼儒弱,,我一定要堅強,戰勝自己,戰勝心魔!好!現在就去接電話…… 

  我猛地從被窩裡鑽出身來,看着四周的黑暗,心想:這只是考驗我而已,我不是那麼容易被魔鬼打敗的!只要我點亮了燈,我就成功了! 

  我跳下床,邁着略微沉重的腳步,懷着堅毅的心情向燈的開關處走去……伸手按下按鈕,燈——亮了!亮了!一個光明的世界展現在我的眼前…… 

  燈,亮了!真的亮了…… 

  一個琳琅滿目的世界出現在我眼前…… 

  我正處於這麼一個充滿着光明的世界中……頓時,我感到無比的驚喜和快樂…… 

  只是因為——我,點亮了心中的燈……

您正在瀏覽: 點亮心中的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亮心中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