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全伴我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預科(3)班  周鵬

安全伴我行

安全很重要,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能從來。

現在交通規則都來源於:媒體、上網、工具、書、親眼看到的或是聽說的……可是現代的人真的遵守交通規則嗎?不,他(她)們並不交通規則。有些人逆行、超速、超載、闖紅燈、酒駕、不走斑馬線、不系安全帶……行人在路上看書,聽音樂、嘻嘻、玩耍……就是因為這些人的不遵守讓他們慘不忍睹、家破人亡、兩敗俱傷、車毀人亡。

有一次我的叔叔從長沙去一個地方談生意,下來飛機在坐的士時候一場事故發生了。一輛小車在路上逆行和我叔叔坐的的士相撞了,我叔叔快一下子跳了出去。兩個駕駛員一個死亡,還有一個斷了一條腳終身殘廢了。這件事都只能怪那個逆行的人。

記得有一個夏天,我出來買東西吃,結果結果被一個人騎電動車壓到了,那個人送我去了醫院,醫生說沒什麼大事只要在家休息十幾天就行了。那人還賠了我幾百塊錢呢!

這些事常常發生,我們不能阻擋這些事,但是我們能把這些事的發生的幾率都變小,珍惜生命,從我做起。

老師點評:

周鵬:寫作其實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只要你把寫作當成敵人,永樂觀的心態來面對你的敵人,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