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交通安全伴我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伴我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新時代的飛速變化,生活節奏,工作節奏越來越快,每天我們都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車子在馬路上奔波着。然而,每天我們也可以在報紙電視上看到五花八門的車禍頭條。“滴嘟—滴嘟”又是那令人聽得心寒的救護車響了,八成是哪兒又發生了交通事故。

  我忘不了上一周發生的車禍。7點30分左右在航銀路,只聽一聲“嘣”的聲音便發現前面的路口有兩輛貨車相撞了,擋風玻璃如同蜘蛛網一般,碎了一半,路人們都紛紛停下手中的工作,目光都匯聚在那兒。有的人愣了一下,然後迅速撥打了120和110;有的人膽大上前查看情況;還有的人搖搖頭嘆氣。一會兒,救護車和警察都趕到了現場,大家的臉上都是陰暗暗的。這是鮮艷的血紅色在地上流淌着,很是顯眼,刺着我們每一人的眼睛,救護車的響聲又一次叫了起來。

  這又一次敲響了警鐘,但是一次次的警鐘似乎都叫不醒人們。

  每一次放學回家都會經過一段路口。路邊上都有許多人在吆喝叫賣,吸引着許多看車司機的胃口。司機們把車子停在路邊,擋住了許多道路,迫使後面不停的按着喇叭,有的人則在路邊打電話。你瞧,這多危險啊,如果一不小心,車子沒剎住向前沖,後果不堪設想啊!再看看過馬路的行人,能“看見”紅路燈和斑馬線的人很少,有的還甚至邊走邊玩手機。讓我們不免捏了一把汗,心上懸着石頭。

  交通事故是一顆威力十足的定時炸彈,人們一不小心就會觸發“炸彈爆炸”的發生。我們應提高安全意識。多等一分的紅燈,多一份安全;多一份責任,少一分犧牲;多一份意識,避免一分事故的發生。讓我們時刻銘記交通安全,讓交通安全的警鐘在我們心裡長鳴。

  初二:楊丹妮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伴我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