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們儘力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們儘力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No.1”是一個多麼吸引人的榮譽,幾乎每個人都想得到這個榮譽。當然,我們一四一班也不例外。 

  今天上午,我們初二20個班級展開了激烈的“鬥爭”,爭奪“No.1”,我們班在短短几個星期的訓練后,做得也馬馬虎虎吧。每天“聞雞起舞”、“起早貪黑”,一個個訓練的“有精無神”,一切準備都將在這十五分鐘里結束,為得是什麼——“No.1”! 

  當第五個登場的班級唱起《歌唱祖國》時,我們班已經站在了離主席台不遠的地方。場上的氣氛頓時跟着音樂的響起而緊張起來。這時,那緊張的氣氛也駭得我的“小心肝”撲通撲通直跳;駭得我的“小臉蛋”撲哧撲哧通紅,無法平靜下來…… 

  當主持人說道:“下面由141班表演,136班準備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No.1”。我像平常訓練一樣,揣着一顆平靜而又緊張的心完成了比賽。 

  終於我們班只取得了歌詠的第三名,雖然沒有“No.1”那樣光榮、威風,但我們每個人都很清楚:“我們都儘力了!努力了!付出了!”畢竟是得到回報了! 

  老師,我們已經儘力了,雖然成績不理想,但增加了我們團結的精神和拼搏精神。更重要的是使我們有了下回奪取“No.1”的信心和勇氣。我們永遠會記得:“No.1”是我們一四一班全體共同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們儘力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們儘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