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凡事都要全力以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事都要全力以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很少鍛煉身體,所以劇烈運動后的她都會氣喘吁吁、胸口發悶,渾身不舒服。當朋友告訴她學校訂了個新“制度”后,便多了分憂慮與不安,她害怕會半途倒下,害怕堅持不了八百米的長跑。然而,她不是孤獨而無助的,心中的那個信念永遠會支持着、鼓勵着她。

  第一天

  女孩充滿信念的將八百米跑完。在途中,女孩只知道使勁向前跑着,她很努力很努力的跑着,但速度卻很慢很慢,與前面的人總有着一步之遙。那時的腿腳已不聽她的指揮了,她越是使勁風兒就越將她往後推。她無助、她痛苦,但是她是不會服輸的。即使為了那個小小的信念,她也會努力、堅強着。然而,長跑后的她如生了一場大病似的。臉色蒼白如紙,退也軟,眼也花,腳也不聽使喚了。但是女孩還是欣慰的笑了,因為她勝利了。

  全力以赴后,不一定會到達成功彼岸,但是儘力了,努力了,就是一位勝利者了。

  第二天

  女孩少了以往的憂慮與不安,她從容的來到這個屬於自己的“戰場”,滿懷欣喜的跑着。雖然腹部有點兒疼痛,腳仍有些不聽使喚,頭還是有點兒暈,但她仍快樂的跑着。好朋友們關心着問着女孩的身體狀況,她微笑着說;“我沒事,我很好。”

  從此,她不會再將運動當成痛苦的事,而會樂在其中的做名運動者。長跑考試眼看考八百米的日子漸漸瀕臨拉,女孩期待着這天的到來,因為這次她決定她挑戰自己。第一圈,女孩很輕鬆的跑完了,此時她是第二名。第二圈,腹部開始劇烈的疼痛,頭暈眼花,但她還是永不言棄,與風兒作着鬥爭。眼看一個個都追上她,她開始擔心了,於是,加快自己的腳步,但是,越加速就越疼就越慢,成了第三名。

  女孩是很開心的,從一個害怕長跑的她到樂長跑,從可能是倒數第一到正數第三名。女孩已經很欣慰了,很開心了。她真的已經儘力,已經成功了。

  有人問道;“你跑步有什麼秘訣呢?怎麼跑到前三的呢?教教我啊!”女孩說;“心中的信念支持我前進啊!成功與否我真的不在乎。記得!凡事都要全力以赴!那時的你會很快樂很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凡事都要全力以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事都要全力以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