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全力以赴心中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力以赴心中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成功的背後,都有許許多多令人心酸的故事,每個成功都是無數次挫折的結晶。

  被稱為“中央一姐”的董卿我們決不陌生,她連續幾年主持春晚,在台上總會看到她的笑容,而台下的她經歷了風風雨雨。她在1996年來到上海,好不容易在那裡打下一片天,又決定去北京中央電視台,那時的她在北京只是一個很不為人知的主持人,走在街上沒有人會認出她。然而,通過拼搏她成功了,在2005年的春晚上,董卿讓全國人看到了他的笑容。

  主持人董卿的經歷給了我很多啟示,她說過;“任何時候,都要堅持,當你真的覺得堅持不住了成功往往會出現。”的確驗證了那句話;“堅持就是利!”人生道路上儘是挫折與失敗,但古往今來許多名人賢士無不是在挫折中成就不凡的事業。是挫折和艱苦,讓他們平靜地理想之湖盪起壯美的浪花,使他們和緩的心靈之曲鳴奏出雄壯的旋律!

  想想我們自己,儘管還是名學生,但我們這一代更需要這種精神。在學習中遇到難題時為什麼不告訴自己:“要堅持”;在繁忙的複習中身體感到不適、覺得精疲力竭時,又怎麼能不告訴自己:“要堅持”。堅持、堅持,只有堅持,才能有力量去拼搏;只要堅持就會看到明天的曙光;只要堅持,就會成就一番事業!

  董卿事業有所成功還在於她常懷感恩之心,無論何時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懷着感恩的心,人生道路上變多了一分精彩、一分感動!

  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學會感恩,成功終究會到來!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心中的夢……”

  香河六中初二:李春雲

您正在瀏覽: 全力以赴心中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力以赴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