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和幼兒園小朋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和幼兒園小朋友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豬八戒是我們所熟悉的卡通人物。

  今天,豬八戒又帶着大肚子出去了。

  瞧!他穿着白襯衣、打着黑白相間的領帶、外面穿着一身西服、腳上還穿一雙被傭人擦得直發亮的皮鞋,走下了一輛雪弗蘭轎車。

  有的同學可就說了:“這是八戒嗎?可要看仔細了。”這是呀,這就是八戒。“那他怎麼成這個樣子了?”要問這個,那可是說來話長。

  話說取經之後,兄弟幾個可就各奔了東西,猴子又回花果山當了猴王,老三去當了賣書包的,而師傅又學了門手藝,去賣了丸子。

  而八戒呢,回首往事,感覺之前做得很不對,便決定重新做“人”,就辦起了公司,專門幫助有困難的人。

  可說了這麼多,你有可能又會問了:“八戒下了車去哪裡了?”我告訴你,他這是到幼兒園去了。“那他去幹什麼?”他是去……看看就知道了。

  八戒下了車,整理了一下衣服,接過傭人手中提着的一大袋子禮物,悄悄地走進了幼兒園。

  透過窗子,看見教室里坐着一個個稚氣可掬的小朋友,他們坐在被塗成黃色的小椅子上,在安靜地上課。

  幼兒園的院子里,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玩具:滑梯、轉椅、蹦蹦床、投籃玩具……。在一面牆上,有一排用布做成的小袋子,袋子的上面,有着一張又一張的小笑臉,那就是幼兒們的相片。

  八戒打開大袋子,從裡面拿出有着五顏六色的包裝袋的美味兒:蔥香餅乾、可比克、蝦條、小魚果……還有一杯超大容量的可樂。八戒把它們放進那一個個小布袋子里,每人一份,公平極了。

  說著說著就下課了,只見小朋友們狂奔過來,一下子抱住八戒的大腿,與他親密。八戒也親切地抱着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對他們說:“先去吃點好吃的吧。”孩子們這才依依不捨地放開小手,向著各自的布袋子撲過去,大飽口福地狼吞虎咽起來。

  孩子們吃了一點零食,就和八戒玩起了遊戲——捉迷藏。

  幼兒們捉,八戒藏。

  幼兒們閉上眼睛,開始數數了:“一、二、三……”八戒左看看,右瞧瞧,怎麼也找不到藏身之地。“四十一、四十二、四十三……”不好,馬上就要數完了,八戒急了眼。忽然,他眼睛一亮,飛快地跑到了一棵大樹前面,心想:就是它了。便拽着大肚子用力擠到了樹的“背”后。

  可是樹和牆之間的距離太小了,八戒只好把屁股露在了外面,所以小朋友們一下子就找到了八戒,而八戒卻被大肚子弄着出不來了,他只好在那裡等着,等着人來把他救出去。

  小朋友們一溜煙跑到了班門口,整整齊齊、秩序井然地站成一排,一個一個地去敲門。一共五十個小朋友,一共敲了五十次門。最後,小朋友們見老師不在教室里,就再排成一排,使勁去推八戒的屁股。最後,八戒終於被孩子們推了出來,可他們的屁股卻都重重地摔到了地上。

  他們從地上慢慢爬起來,坐到軟軟的、綠油油的小草仿真地毯上。孩子們拿出一直留着沒喝的大容量可樂,插上又大又粗的吸管,一邊有滋有味地喝,一邊開始了一天一次的採訪。

  “呵呵,”孩子們假裝清了清嗓子,“你為什麼叫八戒?”

  “我師父就給我取這個名字。”八戒相當配合地說。

  “你師父為什麼給你取這個名字?”小朋友們窮追不捨。

  “戒就是不要的意思。大概是叫我戒殺生、戒貪吃、戒偷懶、戒說謊、戒貪玩兒、……等等八個方面吧。”

  “哦……”孩子們若有所悟的樣子。

  “那你的師父是誰?”小傢伙們可愛極了。

  “他是唐僧。”

  “唐僧?就是皮肉鮮嫩、吃了可以長生不老的那個吧?”孩子們還一邊做着動作。

  “對,就是他。”八戒看到這些可愛的幼兒,不由自主地笑了。

  “咱們換個問題吧!”

  “好!”八戒由着孩子怎麼問。

  “有個故事叫‘豬八戒吃西瓜’,你現在還愛吃西瓜嗎?”

  “噢,還愛吃。”

  “那今天吃了嗎?”

  “沒有。”八戒笑了笑。

  “為什麼沒吃?”幼兒刨根問底。

  “因為我已經變了,取經回來之後,我就變了,”他看了看這些年幼的小傢伙,他們豎著耳朵認真地聽着。“我覺得以前做得不對,就痛改前非,開了一個公司,專門幫助有困難的人。”

  “那後來呢?”他們不依不饒地問個沒完。

  “後來就認識你們了呀!”

  “怎麼認識的呀?”

  “你們不知道嗎?”八戒半或半疑。

  “我們忘了。”孩子們異口同聲。

  “嗯……嗯……”孩子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怎麼也想不起來。

  忽然一個孩子叫了起來:“我想起來了,那天下雨,你送我們小傘……”她弱小極了,細細的腿上,一下就可以看到血管。

  就在這時,一個圓臉、身體胖大的男孩子面帶怒氣,冷冷地白了她一眼。這一幕被八戒看在眼裡,就馬上阻止他,問道:“有問題可以說出來,你為什麼要白她?”

  “因為她記起來了,可我卻沒想起來。”

  “你這是嫉妒,還蠻橫。在這個集體里,人人平等,要團結友愛。那讓同學們說一說,他這樣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一個天生就愛打抱不平的孩子領頭說道。

  “那你以後還欺負不欺負別人?”八戒用溫和的目光看了看那個孩子。

  那孩子慢慢地、慚愧地低下了頭,小聲地說:“不了。”然後走到那個弱小的孩子面前,對她說:“對不起!”“沒關係。”那孩子爽快地答應,並露出了美麗的笑容。

  八戒看着可愛的孩子們,也開心地笑了……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和幼兒園小朋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和幼兒園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