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幼兒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 標籤: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去幼兒園來和幼兒園的園長,來商談讓弟弟入幼兒園的事情,我是來旁觀的。我還從來沒有去過那裡呢,想想真是有趣,那裡面一共有幾百個朋友,男孩女孩都有。男孩調皮可愛,女生文靜可人,看起來非常小,和他們比起來,我都快覺得自己成為了大人呢!

  我們進去的時候,那些小孩們正排成兩列走進食堂。食堂里擺了兩排長長的桌子,上面有許多小孔,每個孔里放着一隻黑色的小碗,碗里裝着木飯盒,旁邊還放着小勺子。小孩子們進去后,有的不知道該往哪裡走,站在那裡一動不動,老師們就過去領他們到那個位置上。有一個小孩最好玩,他興沖沖地走到一個位置旁邊,以為就是自己的,便坐下來毫不客氣地拿起小勺吃起來。老師趕緊走過去對他說:”你的位置在前面呢!“那小孩於是放下勺子,向前走了四五步又坐了下來,拿起勺子舀豆子往嘴裡塞。結果老師又跑過來對他說:”在網前面走,才是你的位置。“那小孩找到自己位置時,已近吃得半飽了。老師忙來忙去,才讓他們規規矩地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這才發現,原來老師這麼辛苦!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