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的水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水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幽幽的谷中 悠悠的芳香 在凄凄月光下 亭亭玉立 純潔的水仙 猶如仙子般

  “呼呼”風聲 “嘩嘩”雨聲 唯有低頭 卻不屈服 雨只能洗滌心靈 卻不能污染心靈 風只能殘摧殘暴 卻不能真正勝利 風雨所不能摧毀 所不能勝利 是因為水仙 被它堅定的決心壓倒

  春天帶着憂傷 灑下綿綿絲雨 訴着苦苦心事 為了給大地穿綠衣裳 流盡了淚  吐盡了絲 瀝盡了血 換來水仙的安慰 等到心靈的安靜 —— 因為水仙正直而純潔

  蝴蝶飛舞 朦朧的翅膀何時才清晰 在月光下迷路了? 白而亮的身影 留住了蝴碟孤獨的心 芬芳的氣質 換來了蝴蝶的依靠 凄涼而白的臉 終於露出笑容 那依靠的身影與 白色的臉相互成映 那寧靜瀰漫水仙周圍 包括每一顆心 只有安祥的人才明白 水仙的寧靜何時有?  

  後記:那蝴蝶和水仙相互依靠的身影你想象的到嗎?月光下是一幅怎樣令人陶醉的景象?因為信賴和友誼,朋友才會互相依靠。我堅信我和SALLY6757,陽光BABY的友誼長存。這首詩送給你們,祝你們生日快樂!(明天是她們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水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水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