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劍客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劍客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黑漆漆的。 

  朦朧的夜晚中,只有一輪明亮的圓月掛在空中。 

  夢,被一陣狂風吹醒,寧靜的夜下,只剩下我一人。 

  我,是誰,我叫什麼名字,而我有是如何來到這個世界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穿着“古龍衣”,手裡拿着“古龍劍”,而我不知道它們從何而來,我只知道我的使命就是殺敵。 

  我這是驚訝地看到,我的手上還有一把“血木劍”,我只知道它是從敵人的手中拚死奪來的,它也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的命運,但我有不知道這些名字我是怎麼知道的?“血木劍”又是從誰手中奪來的,這一切,都成了謎團…… 

  突然,一個女子來了,我不知道她是誰,但我卻知道她拿的劍叫做“鳳舞劍”。 

  我失聲叫道:“你是誰?” 

  “你連我都不認識了?我是你的女朋友,端木蓉啊!” 

  “啊,我看來失去了記憶呀!那我是誰呢?” 

  “嘿,你失憶了?恩,真糟糕,都是歐陽雪的‘臻羽千夜’害得,哼,我饒不了你!告訴你吧,你是‘月光劍客’蓋宇龍。” 

  “啊,我劍聖!那個歐陽雪是誰,我怎麼一聽到這個名字就想起‘龍舞天翔’,呀!‘臻羽千夜’又是啥玩意兒?” 

  “歐陽雪是‘毒門幫主’,他們歐陽家殺了各路的英雄好漢。‘臻羽千夜’是一種毒,你也是因為這個失憶的。而你剛才說的‘龍舞天翔’是你的絕技。” 

  “我暈。”這是,一個那“落山錘”的大漢走了過來,我嚇得一連後退了好幾步,“他是誰呢?”我暗暗地想。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劍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劍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