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孩子因為有了期盼,就變成了一朵金色花,讓媽媽生活得更加溫馨;一隻醜小鴨,因為有了期盼,就蛻變成了一隻白天鵝,綻放出生命的美麗;一場春雨因為有了期盼,就化做春的使者,滿懷深情地囑咐兒童。 

  ————題記 

  清新如畫,詩意盎然的桃花源是陶淵明的期盼;“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君子之德是周敦頤的期盼;“天下大同”的理想社會是孔子的期盼;“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遠大抱負是杜甫的期盼;“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的安貧樂道之美是劉禹錫的期盼。 

  古人將期盼化作詩詞文章,而我們現在將期盼化作行動。 

  期盼是產生我們追求高目標的動力;期盼是我們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期盼是我們放飛夢想的翅膀。 

  父母的期盼是子女幸福生活的奠基,老師的期盼是學生理想明天的目標,祖國的期盼是人民和諧未來的理想。 

  祖國的期盼,父母的期盼,自己的期盼,共同組成了前進奮鬥的交響曲。 

  祖國期盼這奧運健兒能夠在亞運會上摘金奪銀,一展中國的強大實力,創造激動人心的奇迹,事實,奧運健兒沒有辜負祖國的期盼,在賽上努力拚搏,團結合作,刷新紀錄,為我過贏得了無數的掌聲與讚歎,中國是厲害的,是強大的。祖國的期盼是人民能夠和睦,環境能夠優美。我們在努力,朝着繁榮富強走去。 

  父母的期盼承載他們的希望,是愛戶,是擔心,也是愛。期盼是他們眼中的擔憂,是他們話中溫和的責備,是他們行動中的默默幫助。父母的期盼是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總會在我們遭受挫折的寒風暴雨是帶來溫暖。 

  自己的期盼蘊藏着堅強與力量,在激烈角逐中,在浩瀚的書海中,努力把握手中的方向盤,不迷失方向,不畏懼艱難,用笑去面對,克服困難,不流淚,不抱怨,因為心中有期盼,有目標,達不到,不放棄。 

  因為有了期盼,我不放棄希望;因為有了期盼,父母懂得諒解與關愛我;因為有了期盼,祖國不放慢每一個腳步。 

  我要讓期盼變成結果,因為期盼會讓它結碩果。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