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軍訓》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軍訓》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閑得無聊,我就上網搜了幾篇作文來看。當我看到《軍訓》這個題目時,我就特別好奇作文的內容。因為我們也軍訓過好幾次,我很想知道小作者對軍訓的看法是怎樣的。當我看完這篇作文後,我覺得內容好親切。

  小作者講到他們在烈日下軍訓,訓練得滿頭大汗,但他們還會堅持,繼續努力。因為他們心中永遠有個信念在鼓舞着,那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努力努力再努力!後來軍訓時間結束了,他們依依不捨的與教官道了別。

  這篇作文內容好真實,讓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我初一時的軍訓時光。

  “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這是軍訓的意義。軍訓第一天,我們來到操場上看到了我們的宋教官。他個子高高的,在烈日下站的筆直,眼睛炯炯有神,穿着一身軍裝,顯得格外帥氣。之後,我們發現了他的許多優點,他一絲不苟,但又幽默風趣,和藹可親。他教了我們稍息立正,跨立立正,四項轉體等基本動作,我們都學得很認真。休息時,他與我們席地而坐,和我們聊天,讓我們很自由;但是休息結束時,他會立馬變得嚴肅起來,不苟言笑。儘管軍訓很辛苦,我們也依然在堅持着。軍訓最後一天,宋教官在操場上與我們告別。我們知道這說明我們再也見不到宋教官了。我們都哭了,因為我們都捨不得宋教官,教官和我們相處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七天,但他是我們進入初中接觸的第一位老師,更何況他對我們很好。我們哭着和他照了很多照片,還讓他在我們的校服上簽字。我們團團圍住他,我們都不希望他離開。不過最後他還是走了。

  不久后,他回學校來看我們了,而且一直留在學校不走了。

  初二:樂小榮

您正在瀏覽: 讀《軍訓》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