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種美好,是一種幸福,生活是一種回憶,生活是一種嚮往。 

 記得,在我小學的時候,那段時光叫我畢生難忘。 

 我們小學是一所封閉式的學校,從不讓進出。由於,大家都是住校生,多以不論是學習還是生活都在一起,就像是自家的親兄弟一樣,久而久之新去的我就和這三十多人的班級融為一體。 

 那是教我的班主任姓揭,她就像是一位慈母?嚴師? 

一次,老師教的我們圓錐的體積,老師一再強調:別忘了乘“三分之一”可我們幾個同學總是把它丟在一邊。終於,把老師惹生氣了,要懲罰我們幾個沒有寫“三分之一”的同學。也不知道問什麼,偏偏在今天我感覺我的身體很不舒服。我跟老師說我不舒服,老師以為我是為了要逃避懲罰,一摸我的額頭,給老師嚇壞了,老師急急忙忙地扔下手中的紅筆,給我去校長那裡請了假,一起陪我去一個小診所看病,我現在還記得那個診所的位置,它在我們學校的東面,已出現們就可以看見那個診所,這個診所是離我們學校最近的一處就醫的地方了。打針的時候,老師總是關心着我,一杯一杯的給我接水,我都已經喝不下了,老師說:“多喝點水,好得快。”我就一杯一杯的喝着這位慈祥的“母親”為我接的水。老師一直陪我打完針,我一看現在已經是深夜了,我和老師走在陰冷的小道上,老師把我想一個孩子似的摟在懷裡,我感覺好溫暖,就像小時伏在媽媽的懷裡一樣。這個時候我好想叫這位老師一聲媽媽! 

 在這個學校的一年裡,讓我體會到了生活的美好,生活的幸福。我嚮往這些甜美的回憶。 

  指導老師:李晶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