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感受生活的每一處景,我們得到的是人生的大道理。 

  聆聽悅耳的音樂,是感受生活。音樂無處不在,悲傷的、歡樂的、抒情的 

  、動感的,在這麼多的類型中,你喜歡聽哪一種呢?當我們感到悲傷、傷心的時候,我們需要歡樂的、動感的音樂來疏解我們的情緒。當我們同情同胞所遭遇的痛苦是,我們需要抒情的音樂來向同胞們訴說我們的心情,使兩者得已平衡的心態。音樂的好處之多,讓我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好。 

  體驗奮鬥的苦樂,是感受生活。在短暫的人生學習中,我們會遇到難題的困擾,各種學習的問題之難,當我們絞盡腦汁、細心地想時、觀察時,得出了正確的結論,我們又從中體驗到想時的苦,做出來的樂。真是“苦樂交織”呀。 

  享受濃濃的親情,是感受生活。漫長的人生道路之中,我們永遠離不開父母對我們的關愛與照顧。在下雨天沒有帶雨傘的情況下,父母給我們送來了傘,而在回家的路上,他們忍受着雨點的滴,給我們撐了傘;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回家欣訴,得到的是父母認真、富含深刻意義的話語,使我們不再因困難而被打倒;在感冒生病的時候,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為我們做好一切任務,使我們趕快好起來;在出遠門的時候,父母的“在路上要小心喲,要好好照顧好自己、不要跟別人打鬧造成危險的事”等的話語,使我們稱他們為嘮叨,其實父母對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們好。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促進了濃濃的親情。 

  感受生活,感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