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於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於情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於情 

  當內心的一陣暖熱,鼻子的一酸,便有一種莫名的情感一涌而出,那便叫感恩。它也許源於英雄或名人,但它更也許源於生活的點滴情懷。 

  感恩親情 

  感父母的養育之恩,母親生我養我,一路上對我呵護備至,為我操碎了心,想起兒時您在我身旁做功課知道深夜,大雨中您總在背後默默地撐着傘,冬天到來您為我遞來的一杯熱牛奶……內心一股暖流通遍全身,兩眼便浮動着淚光。若母愛如海,父愛則如山,在父親身上看到了肅氣、樸實、穩重。您從不過問我的學習,為此讓我們有了距離。但一次發現書桌上放着兩本課外書,還夾着一張紙條,潦草的字寫道:“不知這對你是否有用,總之努力吧”!看到這內心的一顫,兩眼紅了,由衷地說了兩聲“謝謝”,天地之大,不若父母之恩大。 

  感恩師生情 

  感老師的教誨之恩,,古人云:“師如父母,愛生如子”。這充分體現了老師的高尚師德。遠望辦公室下班的您仍在為我們批改作業,每天爭分奪秒地為我們補習。想起了您余時那親切的問候,想起了您看到我們成績下降而焦慮的心,也想起了您看到我們在台上領獎那高興的神情……然而我們終究要分開,但我知道,您的循循善導會回蕩在我的耳邊,我們的靈魂注入了您的氣質,永不湮滅。天地之高,不若老師之恩高。 

  感恩友情 

  感朋友的陪伴之恩,你我由相識到相知,也許與你度過快樂的時光我會忘記,但你的忠言,你的責備我永不會忘記。一次,台上領獎后的我很高興也很驕傲,本以為你會和我一起歡笑,你卻淡淡的說了一句:“你的實力不只到這裡,小小成功不值得驕傲,繼續努力。”聽了這句話以後心正如被千斤石壓住。回家后把事情告訴了媽媽,結果換了的是一個微笑和“好好珍惜”四個字,經過一晚的苦思總算明白了,便想起了舒郎尼的一句話“一個責備你的朋友勝過一個向你微笑的敵人。”天地之密,不若朋友之密。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感恩於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於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