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春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刺骨的寒風似乎消散了,風似乎變得輕緩柔和…… 

  一路吹着,萬物享受着春風的凈化。輕紗似的薄霧,籠罩在我身邊,似乎把其他的一切隔絕了。身在霧中的我,看着這萬紫千紅,瞬間感到一絲愉快。就這麼靜靜地享受春天,就這麼靜靜地把一切忘記了,該多好。春風,從來沒有掠過我的心間,希望的花朵也因此夭折。聽,蜜蜂在“嗡嗡”飛舞,看,蜜蜂下的花兒多麼的紅。我多麼想對這花兒講,要珍惜時光!可是他聽不懂,也聽不見。幾曾何時,我也是這麼安然地紅着!可是,這只是苦藥之前的糖一樣,遲早會被苦味吞沒! 

  看着前方的霧,我是那麼迷茫。前面究竟有什麼等着自己? 

  穿過一層層薄霧,我繼續往前走着。抬頭往山間一望,是一棵棵綠得發亮的松樹!他們從嚴冬中撐過來了,他們終於可以得到春天的輕撫了!記得有人說過:“天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苦,未必是一件壞事。多大的苦比得上寒風的刺骨?既然松樹都可以承受嚴冬、迎來春天,而我為什麼不能? 

  忽然,傳來一聲聲鳥鳴,“好鳥相鳴,嚶嚶成韻”;傳來一陣淡淡的花香,勝比“四月芳菲”。鳥語花香,此景可與蘇州園林媲美…… 

  雨,終於下了,我靜靜地等待雨的洗禮。春雨那麼地輕柔,令我感到不滿足,因為我需要的是一場“苦其心志”的“暴風雨”!

您正在瀏覽: 一路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