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發現 

  今天,我發現了螞蟻搬家就會下雨。而且我還知道了螞蟻在下雨前為什麼會搬家呢! 

  中午的時候,我做完作業沒事幹,拿着放大鏡到處亂竄。突然,我發現了一團黑乎乎的東西。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群螞蟻呀!咦?這些螞蟻在幹什麼呀?哦,原來是螞蟻在搬家呀!我想起了一本書上寫着:下雨之前,螞蟻就會搬家。可是,為什麼下雨之前螞蟻要搬家呀?我跑去問姐姐,姐姐在寫論文。我看她那專心的樣子,不想去打擾她,便跑去問父母。可父母又在做生意。哎~我只好自己找答案啦!我快速打開電腦,輸入我的問題。三下五除二就找到了答案,電腦真是方便那!誒!找到了!原來,下雨前空氣比較高,螞蟻這種把窩造在地下的生物,長久的生存進化使它們對空氣濕度的感覺非常靈敏。當溫度加大時,螞蟻就有在低處危險的感覺,就要把家往高處搬。 

  我們人類也是很聰明的!經過多次驗證而得出結論,知道在下雨前螞蟻就會搬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