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哭泣的地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地球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你確定要去?”

  “嗯”,我系好時光腰帶堅定不移地說。

  “你一定要打消這個念頭,畢竟3012年與2010年相差1002年,而在這一千多年裡,地球又不知會發生什麼變化……”

  “不,我一定要去,”阿優博士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這樣才能滿足我的好奇心。”

  “可你這次是拿生命做賭注啊!”

  我走到時光艙內坐下來,平靜地對博士說:“開始吧”。

  “唉,你這個孩子呀。”博士一邊搖頭嘆氣,一邊開啟機器。

  我閉上眼晴,靠在時光艙的座位上,時光艙是阿優博士發明的,它可以讓人在催眠狀態下去自己想去的年份,其實也就是一直在夢中進行遊覽,雖然是在夢中,但也會有真實的感覺、觸覺、痛覺、嗅覺、聽覺。

  四周一片雪白,巨大的噪聲在我耳邊響起,我忍不住捂着耳朵,過了一會兒,我睜開眼睛(當然在夢裡),發現自己置身在一片沙漠中,空得連棵仙人掌都沒有,這一切都很正常,2010年世界就污染得那麼嚴重了,過了一千年,世界能不變成沙漠么!

  我一步一步地往前行,走了大約一個小時,還是沒有看到沙漠以外的事物,眼睛都要被土黃色折磨瘋了,身上的背包也比千斤巨石沉了N倍。對了,我不是有瞬間轉移器嗎,怎麼把它給忘了?我掏出它來按“前進1KM”的按鍵,不是吧,讓人大跌眼鏡,景色和剛才的一模一樣,我不服氣,又按了無數次:前進1KM的按鍵,唉,終於看到一支削得平整的樹枝,越看越像……“筷子”!有了“筷子”就一定會有人,還是自己走吧,用瞬間轉移器會錯過一些事物的。

  我憑着超人的毅力走了幾個小時,中午的太陽烤着沙漠,沙地就像熱鐵板一樣烤炙着我的雙腳,我則變成了“鐵板魷魚”。又走了半個小時的路程,我不得不感嘆這個比撒哈拉還大的沙漠真是太“漂亮”了,望着遠處終於看到了一座“四不像的房子”,我漸漸走近那個臨時搭起來的“窩”。小心翼翼地推開不成摸樣的大門,還以為很輕,沒想到它像五百年沒開過似地,生了一堆銹,用盡全身力氣,又頂又撞終於擠開了這扇門,迎接我的人啊,長相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活像畢加索的傑作!他沖我嘰里呱啦說了好一陣子,我當然聽不懂他所說的一切,不過我把它都錄了下來。現在大約是下午三點了,我餓慘了,向他做了個吃飯的手勢,他似乎理解我的意圖,轉身從裡屋拿出一塊土餅,我掰了一小塊放在嘴裡,舌尖剛碰到就有一種噁心的感覺湧上來,真無法想象他是如何將這些“食物”咽下肚的,我捂住嘴跑了出來。按下時光腰帶上的返回鍵,四周又變成了一片雪白,過了一會兒,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時光艙里,從艙內走出來,眼前又是熟悉的實驗室。我把錄的音放到一個翻譯器內,原來他是向我訴苦,說他一生下來,周圍的環境就是光禿禿的,聽老一輩人說,一千多年前的景色十分漂亮,空氣無比的清新,植物、動物的種類數不勝數,鄉村樹木蔥鬱,小河清澈,而鳥叫聲也是那麼的清脆,但這美好的一切都被人類毀滅了,江河乾涸了,土地沙化了,動物絕跡了,樹木枯竭了……,他還告訴我,他恨人類……

  聽着他的“控訴”,望着窗外曾經是大片大片的樹木、花草叢生的土地,而現如今已經被高樓大廈、鋼筋水泥的“森林”所代替,我陷入了沉思……

  青園街小學五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地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