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哭泣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地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已經深了,我卻怎麼也睡不着,突然,我隱隱約約聽到了一陣哭聲,我仔細聽了一會兒,是哭聲沒錯。這哭聲是那麼凄涼。“誰,是誰在哭?”我奇怪地問。一個蒼老的聲音傳來:“是我,我是……是地球。”我關心地問:“地球爺爺,什麼事讓你這麼傷心呀?”“唉。”地球爺爺長嘆了一口氣,說:“以前的地球啊,天藍水碧,樹木鬱鬱蔥蔥,鳥語花香。你們人類、動物和植物都在我的懷抱里幸福地生活着。那時候,我聽着百鳥齊鳴,看着動物們在玩耍。想着把我肚子里的‘寶貝’獻給你們人類。你們得到了這些‘寶貝’、加上你們的智慧,你們的科學技術越來越先進,社會發展也越來越快,可是有些人越來越貪婪了。”

  “他們砍了大片的森林,傷了我的肺;工廠冒出的濃煙,嗆壞了我的喉嚨;把垃圾隨處亂扔,我全身都皮膚過敏;最嚴重的是濫用化學用品。傷了和的孩子。你們毫無節制地開採,使我肚子是的“寶貝”越來越少。”地球爺爺傷心地說。

  “面對你們的傷害,我非常氣憤,對你們實施報復:我吐一口惡氣,印度就發生了海嘯聲我一跺腳,汶川就發生了大地震。懲罰了人類,我自己也傷痕纍纍。我身體痛,心更痛呀!”地球爺爺嗚咽地說。

  我幫地球爺爺擦乾了眼淚,對他說:“你不用擔心,我們人類已經在覺醒,國家主席已經在提倡多植樹造林,不濫用化學用品,不達標的工廠全部關停……我們一定會治好你的傷,還你往日的容?的!”

  臨川四小五年級:周睿菲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