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哭泣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太陽哥哥正準備睡午覺。“嗚……嗚嗚……”太陽哥哥剛躺下不久就被着抽泣聲吵醒了。他決定去看個究竟。

  他過去一看,看見一個樣子醜陋的女孩,那個女孩就是地球姑娘。“地球姑娘,你怎麼長得那麼丑呢?在幾十年前的選美大賽里得過二等獎呢!你怎麼弄成這個樣子了呢?”太陽哥哥驚呆了。“我……我……我……,”她哽咽地說,“我原本是很美麗的,可是從幾年前開始人們開始亂扔垃圾,污染環境,砍伐樹木,排放污水,使我的皮膚越來越黃,越來越黑,身體也越來越差,人們排放的有毒氣體嗆得我喘不過起來。”說著,眼淚還“吧嗒”“吧嗒”的流個不停。要知道太陽哥哥和地球姑娘可是最要好的朋友,聽地球姑娘這麼一說他覺得十分痛心。太陽哥哥咆哮着說:“地球妹妹,那些傷害你的人太可惡了!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他們!”“太陽哥哥,不用了。我知道你心疼我。”地球姑娘抹了把眼淚,繼續說,“現在泥石流、洪水等各種自然災害頻頻發生,也算是對他們的報應了。”太陽哥哥大喊道:“地球人,你們的行為已經有了報應,覺醒吧!”隨即又傳來了一陣嘆息聲。

  人類,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醒悟吧!保護環境,不要讓地球再哭泣,因為她是我們的家園,我們唯一的家園!

  藕池小學五年級:王思怡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