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橫街學校首屆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街學校首屆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上體育健兒的那份英姿颯爽讓我們印象深刻,他們為了國家的榮譽,在運動場上耗盡全力,即使付出一切也再所不惜。這種精神深深地打動我們,朝氣蓬勃的我們充滿了激情,也想在運動場上感受一回奧運精神。

   在橫街學校里,這次的運動是同學們展現自我風采的好時機,同時也能在校運動會上充分感受到同學們那份團結互助的精神。

   這天,校園內插滿彩旗,寬闊的運動場上更是花團錦簇。主席台上方,掛着“橫街學校首屆運動會”巨幅,主席台下是校運動會會徽。校園裡、操場上,喜氣洋洋,一派節日景象。

   開幕式由林培敏校長主持。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聲中,開幕式開始了。身着校服的旗手抬着國旗、會標,邁着正步首先入場,接着是鮮花隊。各方隊都亮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口號和入場方式。鮮花飛動,彩旗飄揚……展現出橫街學校一派蓬勃生機的景象。

   莊嚴的升旗儀式后,林培敏校長致開幕詞,並預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在運動員、裁判員代表宣誓后,主持人宣布本屆運動會開幕。

   上午九點,田賽、徑賽十幾個項目的體育比賽就開始了,在跑道上、沙坑前、投擲場,運動員們在比賽,在拼搏,在戰勝對手的同時,超越自我,為班爭光。拉拉隊的吶喊聲,喇叭里播出同學們摘金奪銀公告聲,與一浪高過一浪的歡呼聲交織在一起,組成了激動,令人振奮的樂曲……

   在閉幕式上,林培敏校長激動而振奮地宣布:“在全體師生的努力下,本屆校運動圓滿成功。”此時,台下響起了轟雷似的掌聲。就這樣連續2天的校運動會,結束了。

   這是一次團結的盛會,拼搏的盛會,展示了我校素質教育下的成果,展示青春風采,讓同學們在享受拼搏,享受快樂的同時,學會競爭,學會合作,學會溝通。其實在運動會上,我們可以得到很多的東西,最主要的並非是名次和榮譽。有些可能要比這些更可貴,更值得珍惜,像是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幫助和真誠。

您正在瀏覽: 橫街學校首屆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街學校首屆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