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真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真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許多第一次,但是到現在你歷歷在目的有多少,第一次過得匆匆,或喜或悲,當你再次去回憶時,腦子裡卻只剩下了碎片,也沒有了第一次的新鮮感。我努力拚湊着第一次的點點滴滴,但第一次真的太快了,留給我們回憶的也太少了。碎片不完整,但散發了一種純真的味道,這味道,是我們現在不能找回的。 

  第一次坐飛機的我很好奇,五歲的小腦子裡充滿了期盼,當我拿着行李箱,在候機室的大廳,一遍又一遍來回走的時候,我的心裡沒有焦急,僅存的是快樂,當我趴在玻璃上,望着天空時,我的心是享受的。當我不厭其煩地說了第一百個,怎麼還沒來呀,那是我的心是純真的。但是那種快樂、好奇沒有持續太久,等我上了飛機以後,便昏昏沉沉睡著了。等我醒來時,我已經躺在了賓館。回來時,眼裡沒了好奇,變成了無聊。那種記憶沉在了腦海,像舊照片一樣,被人遺棄。 

  第一次獨自坐公交車的我很緊張,七歲的手指也聽見了硬幣進箱里的聲音,雖然車很擁擠,我的心卻很活躍,好奇觀察這周圍的一切,本以為自己一個人坐在公交車上,小小的心也充滿了歡樂,手指在椅子上不停拍打,頭好奇地扭動着,當我看見跟隨的車輛,我的嘴角也會掛起一絲微笑。在同車的人中,我看見了外公,第一次獨自坐公車也結束了,外公的擁抱很安全,我卻沒了還在前一分鐘的興奮,像一隻小呆鳥。以後,我便有了坐公交車回家的機會,但當時的快樂,變成了無奈。 

  第一次自己在家,蠻以為會很自由,但十歲的耳朵卻又捕捉到了媽媽的電話,五分鐘以後,第一次結束了,又像被困住的小鳥,飛不出籠。以後自己在家的時間很多,但是,當時自由的鳥兒,變成了無邊無盡的寂寞。以為會早一點聽見轉鎖的聲音,一等又是幾個小時。 

  第一次很美好,卻也很快,匆匆結束了。第一次逝去如飛,很難尋回,第一次坐火車興奮襲滿全身,但還沒欣賞到美麗的風景,就匆匆結束了,以後,卻覺得坐火車充滿了離別的悲傷。珍惜第一次,珍惜人生全部的第一次。人生短暫,不要抱怨,不要強求,美麗的東西不等你,你要自己把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真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真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