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末,我懷着非常壞的心情來到學校。 

  我在教室門口躊躇了很久,我心裏面想:我的考試卷到底會得多少分呢?是好還是壞??我非常的激動。突然,張老師在背後叫了我一下,我像一隻被獵人追捕的小鳥一樣害怕起來。 

  “李鈺淇,你怎麼了?怎麼不進去?”張老師溫柔的聲音使我的心情慢慢平靜下來。“哦··我·我剛剛想要進去的,結果你來了。”“哦。” 

  我跨進教室的門,看見許多同學,有的同學開心極了,因為他們堅信自己會考一個非常好的成績。有的同學卻像我一樣心急如焚,生怕自己會考一個很差的成績回家。開始髮捲子了,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屁股像被粘住了一樣,坐得端端正正的。當看到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李鈺淇,語文90.5,數學90,英語98。”這時的我,臉上那種不安的表情忽然消失,我簡直不敢相信那我的成績!我興奮極了! 

  我回家后,認真的考慮了一會兒,下了一個我們許多同學不敢下的結論。 

  其實,每一個成功人的背後都有一種不安,但是,奇迹還是會發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