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獲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獲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擁有無數個“第一次”。既然是“第一次”,就會有許多愉快、酸辛、尷尬的經驗。這些經驗融合在一起,就會製成人生一道美味佳肴。

  而最讓我記憶猶新的“第一次”就是那次“獲獎”。它讓我尷尬了好一陣子。

  那時我讀小學五年級。一天,我正在看一本雜誌,突然一則“徵文廣告”吸引了我的眼球。我便想去試一試。

  我花了半個月的時間,終於完成了一篇我認為很好的作文。寄出去后,我懷着希望等待消息。

  我幻想着我獲獎的那一天:鮮花簇擁的鄰領獎台,同學們經久不息的掌聲,老師那甜透人的讚揚。從此以後,“小作家”的光環在我身上閃閃發光。

  終於有一天,妹妹興高采烈的捧着個大信封來向我報喜:“姐姐,姐姐。獲獎了,大獎,特等獎。”

  “真的嗎?獲了特等獎?”我頓時高興極了。

  妹妹一個勁的讚揚我,什麼全中國未來的文學新星,世界文壇的泰斗,什麼“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一席話,誇得我欣欣然,頓時就像喝了一口美酒,醉了。

  為了犒勞妹妹這們“信使”,我決定拿出我所有積蓄,請她去撮一頓。妹妹的胃口終於使我的錢包“減肥”成功。心疼是有一點兒,不過,獲獎的喜悅早已把這些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拿着信封端詳了好久,突然,一張紙從信封里掉了出來。上書:“速寄工本費,大賽評審費88元整,祝你大獎大發。”

  此時妹妹還在誇獎我,而我只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好一陣尷尬。

  什麼大獎賽,真是的,害我白高興了一場。

  突然憶起一件事,我的人民幣,你在哪兒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獲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獲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