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明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比賽那天,大力士大狗熊、跳高能手袋鼠、速跑冠軍金錢豹一大早都來了,大家都憋足了勁準備拿金牌。當宣布完比賽規則后,一個個都糊塗了:這叫什麼運動會呀!我們不打駕,不罵人。還不夠文明嗎?還有什麼文明的事要做,看來金牌是拿不到了,不一會兒許多運動員健將就退出比賽回家了。 

  小白兔沒有走。他拿着一個口袋,把街上的果皮、紙屑,廢舊電池都拾起來,送到垃圾箱里。 

  老山羊沒有走。他戴上紅綉章站在馬路邊維持交通秩序,呀!小猴不走人行橫道,亂穿馬路,他急忙叫住小猴。小猴兒很不講理,對着山羊喊到:“你又不是警察!狗拿耗子,多管閑事!”老山羊拉着小猴耐心的向它宣傳交通規則。小猴聽了,覺得很慚愧,趕緊回到了人行橫道上。 

  小松鼠沒有回家,它一邊在小樹上盪鞦韆一邊看熱鬧。嘴裡還嘮叨着:“這也叫運動會?小白兔不跑不跳不投,整個一個清潔工,我看朝鮮民歌《倒垃圾》就是為‘歌頌’它而寫的吧。再說那山羊,也真是的,人家小猴走哪兒不成呀!關你屁事?”這一幕讓站在樹梢上的喜鵲看到了,它飛過去對小松鼠說:“你在樹上盪鞦韆,會損壞小樹的健康。是不文明的行為。還有公共秩序要靠大家維護,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公德心, 我們的城市才是一個文明的城市。” 

  運動會結束了,小白免拿到了衛生文明金牌,老山羊獲得維護交通文明金牌,喜鵲獲得精神文明宣傳金牌。不管你多弱小,不管你多老,只要你有一顆講文明的心,準會得金牌。從此在動物王國掀起了講文熱潮,他們的城市也變成了一個美麗文明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文明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