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您出門快6年了吧。

  記得那時,我還在上小學二年級呢。生意的往來讓您不得不離家在外。您知道嗎?從9歲起,我幼小的心田便種下了一棵叫牽挂的小樹苗,樹榦上一直烙着兩個字——老爸。

  天氣轉涼了,爸,注意身體呀!您總是拚命地工作,天涼了也不知道為自己添件衣裳。健康是工作的本錢!女兒可不愛富老爸,女兒愛的是一個健健康康的爸爸。

  媽今天又買了許多好吃的。爸,您吃得好嗎?別總不吃早餐,那會傷胃的!工作完了,也買些“美食”慰勞慰勞自己。嘴裡塞滿佳肴,我的心裡卻空落落的,也許是身邊沒有您的緣故吧。這麼多好吃的,真可惜您不能飛回來與我和老媽共享。要是電話能夠傳送東西,我一定會把媽媽做的也是你最愛吃的香腸給您傳送過去的!

  爸,今天下雨了,很大很大!您那兒下雨了嗎?雨天路上滑,走路小心點。您帶着眼鏡,雨天看東西可能會模糊。注意交通安全,別急着趕路,安全第一喲!

  隔壁家的小弟正學騎自行車哩!您還記得嗎?小時侯,我學騎自行車時不小心摔了一跤,擦破了一點皮,哇哇大哭,試圖得到您的“同情”,沒想到您卻嚴厲地讓我爬起來再騎。那時自認為您不愛我了,但後來才知道您全是為了鍛煉我。您常說,小孩子不摔打摔打怎麼能夠長大呢?曾經,我也為此很氣您。爸,我已經長大了,也明白您的苦心,請別跟女兒一般見識哦!

  中秋節到了,我愈加想念您了。望着那輪大圓盤,霧氣瀰漫,沉沉地直往心裡墜,心中便有幾分酸意。異鄉的您此時也許也正望着這輪明月,心繫着我和媽吧!一想到這兒,自己似乎得到了些許安慰。

您正在瀏覽: 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