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牽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急促的門鈴聲,沖斥着房間內的笑聲被着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正玩的興緻勃勃的我心中頓時產生反感,大叫一聲:“誰啊?”猛地一下把門打開。一張“怒火中燒”的臉出現在我面前。“媽!”我驚訝道。哎呀!我突然想起了些什麼,看來後果很嚴重。

  “媽!您聽我說。”此時我的表情從打雷下雨一下變成雲霄日出,來了一個360度的大轉彎,露出討好表情。(形象地點出自己態度的轉變。) “哐!!!”一聲巨響,媽媽把門甩上。大家立刻感受到劇烈的震動,這是地震前兆的感覺。我偷偷地用眼角掃了一下老媽的眼睛,“呀!”不是一般的小火苗,熊熊大火幾乎要把我點着。咦!怎麼大火之外好象包圍着晶瑩的液體,屋內的燈光經液體刺入我的眼球,那麼的痛。媽哭過,我歪頭看了下窗外,黑色侵襲了大地,一格格整齊的燈光顯得如此刺眼。啊!天色已這麼晚了。

  “你還知道有我這個媽呀!幾點了?不回家,也不知道跟我說一聲啊?你知不知道呀!我都圍着你們學校,你同學家轉幾遍了?……”老媽的話如海水決堤般淹沒了我。千言萬語的解釋早已經嚇得跑到爪哇國去了,我心虛地擠出“我錯了”三個字。是的,我真的錯了。挨過兩星期本來要及時回家的我,卻在半路遇見了表姐。她也剛放學,我被她手裡提的大包零食和衣服“俘虜”了回去。和她高談闊論、嬉戲打鬧忘記了時間,就連中途姥姥提醒我打個電話也給忘了。正當我不知如何脫身時,姥姥來了,姥姥可真是我的“救命稻草”啊!姥姥過來拉住媽,扶她坐下,可媽屁股剛沾沙發又一個機靈站了起來。“媽!您不知道!我找了她多長時間,從下午四點一直到現在。你知道我快要急死了嗎!”媽媽內心的憤怒在看到姥姥后終於爆發出來,她的最後一絲倔強被擊破,淚水涌了出來。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有時很多天不過來,你知道我的感受嗎?想給你打電話又怕耽誤你工作……”姥姥的一席話也令媽驚訝不已,全場寂然。

   被人牽挂着是件幸福的事,但牽挂別人是件痛苦的事。在我們娛樂和工作繁忙之際你是否湖想起遠處正有人為你心急如焚,時時刻刻牽挂着你呢?《常回家看看》這首歌唱出了許多人的心聲。讓我們把幸福延續,讓牽挂關心自己的人安心,讓牽連的心演奏出美好樂章。

您正在瀏覽: 牽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