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5月26日,我們進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讓我永生難忘。

  首先我們要上大街上遊行,我是舉條幅的,戴白手套,舉着條幅,精神抖擻的走在饒河的大街上,我真為我能舉條幅而感到自豪,遊行完畢,我們進行了入場、升國旗等流程。

  我報得是立定三級跳和200米跑,一上午我都在等啊等,因為我報的項目都在後面,終於到立定三級跳了,我前兩次都跳了4。98,而最後一次本來跳了5。22,卻因手在後面被算成4。75,所以只得了4。98分,楊桐第一次也跳了4。98第二次也因手在後面被算成了4。65,最後一次跳了個5。11,我第二,他第一。

  200米開始了,隨着發令槍聲一響,四名同學衝鋒向前,無所畏懼,聽着主席台上全校同學的鼓舞,聽着同學們為我加油吶喊,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成了第一名。

  老師見我200米跑得好,讓我參加了4*100米接力,一開始,四年二班說我們班只有耿俊繞能給班級加分,我們三個全不行,“那又怎樣”。我對他們說,最後,我接力得了第一名。

  這場運動會讓我永生難忘。

  六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