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暖了,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了,花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暖了,花開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時間剎那間定格了,來自地表65公里以上的考驗降臨了。 

  這個空前的災難,瞬間摧毀了一切。地動了,山搖了,房塌了,屋倒了,路斷了,橋崩了……看着災難的畫面,聽着災情的聲音,心震顫了。廢墟下殘存生命的召喚,壓着求生吶喊的靈魂,救援官兵並奮力挖掘,疲憊的身影不喊累,悲痛的內心不絕望,迷茫的眼睛不流淚,他們都在努力,都在演繹一種無聲的大愛,在用生命為別人縫合一份完整。 

  在這裡,沒有彎曲的脊樑;在這裡,沒有服輸的軀體;在這裡,沒有絕望的放棄。這裡充斥着支持與鼓勵,這裡有再生美好的奇迹,這裡有一絲希望,盡100%的努力。 

  災難有冬的寒冷,愛讓寒冬冰雪消融!宇宙無聲劇烈的搖晃,震不碎愛的心房,我們一起度過了這段黑暗。災難遠去,我們齊心協力收拾殘局,在愛的春天裡,河流破了堅冰淌着春的汛息,枝條趨了寒冷抽出新的嫩芽,我們踏着春的朝氣,歡歌笑語 

  …… 

  大愛譜寫了新的詩篇,有着春的動容與溫情。

您正在瀏覽: 春暖了,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了,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