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宇宙中,有太多令人琢磨不透的東西,我是多麼喜歡那神秘的世界啊。然而,我卻忽略了在身邊的你,我的母親。 媽媽,一個多麼溫暖的詞,而我曾經忽略過它的含義。您生我養我,付出了這麼多的艱辛,而我有時卻對你呼來喚去。媽媽,在這裡,我要向你說一聲:對不起。 平時,老師總對我說,要觀察身邊的一點一滴,才能寫出好的作文。我總是拿你當原型,寫出一篇又一篇文章。然而,我現在才猛然發現,我一直沒有好好把你讀懂,沒有讀懂你的愛。原來,不求回報的母愛一直在我身邊,默默地在為我付出。 媽媽,是您給予了我一條寶貴的生命。我沒忘記您摟着我時臉上那疲憊的微笑;也沒忘記您在傢具上貼的傢具識字條。 今年,我十歲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記得您。媽媽,我是一顆即將開放的花蕾,您是哪遮風擋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