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溫暖了我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溫暖了我的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世界上最珍貴的愛是什麼嗎?對,就是母親——母愛!母愛如荒漠中的一滴水;母愛如飢餓中的一片麵包;母愛如雨中的一把雨傘。母愛可為你打開心中的結。

  該上學了!媽媽背着我沉甸甸的書包,一同走在路上。可真冷啊!寒風呼嘯,天上正下着綿綿細雨。我的手、腳、臉被凍的沒知覺了,身體一直發抖。看了看媽媽也是這樣,但她沒有把手躲在溫暖的包里,而是過來一把抱住了我幫我擋住了風。媽媽的臉忽然蒼白起來,嘴上沒有一絲血色,手被凍裂了,顯然媽媽也想然自己暖和起來。我說:“媽媽,我不冷,您自己暖和暖和吧!”媽媽卻說:“我不冷,我的身體都發熱了呢,不相信的話你就摸摸我的背吧!”我我知道背是一直都很暖和的。所以我就摸了摸媽媽的手,媽媽的手通紅,手好像麻木了,摸着非常的刺骨。頓時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淌出來。留下懶得是愛,是溫暖。眼淚打濕了媽媽的衣服。眼淚好像一條小河,一直源源不斷地流着。媽媽的身子被寒風一抖一抖的,看得出媽媽很想放開我,為自己取取暖,也很想有人為她遮風擋雨,給她一點溫暖。但媽媽沒有這麼做,而是一次又一次的為我遮住風擋住雨。我忍不住說:“媽媽,我有帽子,把沉重的書包給我吧!你自己取取暖吧!”媽媽並沒有說什麼,而是一直也能保護我。好像是自己的使命一般。我我猶如珍珠一般,你呵護我,保護我。母親也猶如一個巨大的玻璃球一般讓我幸福、快樂而無所求。而我像是你的心臟一樣,我高興,你也高興,我傷心,你也傷心。

  母親如雨中的一把雨傘;母親如荒漠里的一滴水;母親如飢餓中的一片麵包……所做的一切都讓全世界誒的兒女淚流滿面。

  我愛您——媽媽!

  福建三明沙縣公開三年級:新海際

您正在瀏覽: 母愛溫暖了我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溫暖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