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或許是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或許是一名浪漫飄逸的詩人……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翻譯家。 

  我從小就對日文有興趣,而且也在收身邊的人的影響,所以,下定決心去做翻譯家。小時候,媽媽把我送往日語補習班去學習。當我想到向別人用日語打招呼時,我都會幻想當一名翻譯家是多麼榮幸啊!作為一名中國人,到國外去用日語向別人打招呼,與別人對話,施展自己的才華,擴大自己的智力空間,該多自豪啊!從這以後,我就下定決心要當一名翻譯家。不知是誰看透了我的心思,漸漸地,從遠方傳來一個聲音:“想當一名翻譯家嗎?想做一名怎樣的翻譯家呢?”於是,我又進入沉思狀態:是啊!我想做一名怎樣的翻譯家呢? 

  於是,我開始努力的去實現我自己的理想。 

  我先要好好學習日文,打好功底,將來考上外語學院。考上外語學院后,加倍努力,抓好專業課,讓自己的日文更上一層樓。當然,這項工作如果只懂中、日,兩種語言,是遠遠不夠的,還要學習其他國家的語言。如:德語、韓語、俄語、法語和日語等多種語言,要門門語言都精通。 所以在現在我要好好學習語文和日語這2個學科,在課餘時間找一些關於學習外語的資料,努力學習,不懂的地方可以問老師,也可以在網上找找知道會了為止。 

  有了這個理想,就要努力奮鬥,從現在起,我要向這個目標進攻。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我一定會實現這個理想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