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做一位發明家,為人類發明出許多有用的東西。

  2050年的一個公園裡,魚兒們在清澈見底地小溪里嬉戲;鳥兒在空中玩耍;風箏在天空中“捉迷藏”;空氣中散發出一陣陣淡淡地花香。

  這個公園是我的公園,但是這可不是我買的哦!你有可能會說:“這又不是你買的你怎麼說是你的呢?”我說這是我的公園是因為這裡面的東西全都是我發明的“高科技”哦!

  魚兒們的“天堂”裡面的水其實是髒水,但我發明了一個“凈水器”,不管多髒的水只要用我發明的“凈水器”過濾一下就會變成清澈見底的乾淨水。

  小橋上有許多桌子和椅子,上面放着各種各樣的麵包和牛奶,人們玩累了可以在那裡吃麵包,麵包雖然不是高科技,但是做麵包的機器很先進。只要把麵粉、水、糖等 放入機器內,不一會兒,一個個香噴噴的麵包就做好了,有小熊樣的;小兔樣的,不管是多挑食的小朋友也會喜歡吃吧!

  公園裡還有圖書館,裡面的書分門別類、應有盡有,它會讓你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哦,對了,這裡還有科技館呢!你坐上“宇宙飛船”它就會帶你了解宇宙的知識。機器人會給你看兩幅畫,一幅是:到處青山綠水,人們歡聲笑語;另一幅是:垃圾佔據了整個世界,它會讓小朋友們懂得愛護環境。

  農業區里,它會向你播放一粒米生長的過程。讓小朋友了解農民伯伯的辛苦,讓小朋友愛惜糧食,不浪費。

  雖然現在這還是我的一個夢想,但我相信我一定會讓它變成現實的!

  第二小學六年級十班

  邱雪婷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