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最天真爛漫的時候,同時心裡一個個幼小的“種子”正在萌發。

  有一天,同學們在課堂上,議論着自己要當什麼。我告訴我的同桌我要當航空小姐。她笑着說:“你有沒有恐高症?”那時我還小不知道什麼是恐高症,就說:“什麼恐高症,我不怕。”

  到了五年級,我的慾望越來越強,但有一天,我和爸爸在屋頂放風箏,“呼呼”一陣大風吹過。風箏落下去了,我想試着抓住風箏,但我一低頭,頓時,頭上有好多好多星星在我眼前縈繞着,我差點要吐,爸爸告訴我這就是“恐高症”。啊,不會吧,我的天啊,那我以後怎麼當空姐?這時我的心不驚一顫。難道願望就要碎了嗎?但是想到能在天空中像小鳥一樣自由的翱翔,無拘無束是多麼爽的一件事啊,張開翅膀,飛向西安,北京,甚至飛向巴西,向非洲飛去……

  想到這裡,我發誓勢必打敗恐高症,向蔚藍的天際前進吧!同時,在願望達成之前,我要好好學習,因為光有鬥志,沒有真才實料,那可不行。

  龍港六小 六年四班六年級:薛露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