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徐楷昕 

  在我的腦海里,經常思考這樣一個問題,長大后,我要做些什麼?近來,終於找到了答案,我真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 

  也許相當一部分人知道我的想法後會笑破肚子:一個小孩子家不好好學文化,當什麼服裝設計師? 

  一部分人的冷言冷語絲毫不能動搖我的決心。長大后當一名服裝設計師是經過我反覆考慮后才決定的。其實在我小時候就喜歡在紙上畫一些漂亮的衣服,然後照它的樣子,為我的小娃娃做一身美麗的服裝。 

  我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是因為每次看到電視上那些模特穿着漂亮服裝在T台上走秀,我的心裡就充滿歡喜,不時地發出讚歎。我是多麼的希望模特也能穿着我設計的服裝在T台上走來走去。 

  我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現在這當然只是理想,但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在這漫長地過程中,我決心努力學習,不斷進取,追求我的理想,爭取考上一所名牌大學,專業地學習服裝設計,讓我的理想成為現實。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要設計出美麗的服裝,裝點人們幸福的生活,為構建和諧社會增添美麗色彩。(作者系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華小學六年級一班) 0471_6635172 13624845172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