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長大成為一個舉世聞名的籃球運動員,為了這個理想我要努力去奮鬥、拼搏。 

  下面,我就和大家談談我是怎麼產生這個理想的吧。第一,我身體條件挺適合打籃球的??個子較為高大,身子骨挺強壯的,力氣也比較大,彈跳也不錯,再加上我對籃球有着十分濃厚的興趣,打完一次還想再打,就會離不開它。第二,我每個星期都非常關注CBA聯賽(中國籃子籃球聯賽),特別是福建隊。這賽季福建隊成為了一支無可爭議的“黑馬”,取得了聯賽常規賽的第七名的好成績,並且進入了季後賽。我心想,如果我能成為福建隊這個團結的隊伍中的意願的話,那該會是多麼多麼幸福呀!於是,我想通過自身的努力進入福建隊,去為福建人民爭光!因為我也是福建人。有機會的話,我也渴望能夠進入國家隊,為祖國的榮譽拼搏奮鬥。不過,到目前為止,這一切只不過是憑空想象而已,還是得通過自身努力去換取這一切。我已經制定好了一套訓練方案。為了不影響學習,我只好周末才去練球,去與一些親朋好友打比賽,來磨練自己的意志,提高球技,爭取理想實現的那一天能早日到來。我自己堅信,那一天總會到來的,因為我有足夠的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