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當一位牙科醫生。

  我想當牙科醫生,那是跟我的親身經歷有關。我門牙旁的牙,都一年了還沒長出來,媽媽就帶我到醫院檢查。醫生讓我拍了張牙片,牙片出來后,她仔細地看着,肯定地跟我說:“你這顆再生牙雖然在上齒,卻是往上長的,必須馬上拔掉。”我聽了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醫生看出了我的心事,她和藹可親地說“小朋友,打上麻藥,用不着五分鐘,就能拔掉。“我滿臉疑惑地看着醫生,醫生又朝我笑了笑。

  我躺在拔牙的床上,我感覺醫生在幫我打麻藥,就像被蚊子狠狠地叮了一下。他又用剪刀幫我剪了一個小口子,細心又麻利地拔了那顆牙齒。我看着那顆牙果然與眾不同,又圓又長,像個小螺絲。我心裡暗暗地想多虧醫生技術高超,才拔掉了那顆牙。

  我是多麼想當一名醫術高超的牙科醫生呀!如果我當了牙科醫生,我一定會為病人解除痛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