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朵美麗的花,它播種在每個人的心田。我的心裡也有一顆小小理想花的種子。我多麼希望它能儘早開花結果呀! 

  俗話說的好:理想是使人進步的階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上一名人民教師。 

  幾年前,由於母校要拆遷,我們不得不踏入一個新的學校,初入新的校園,難免會有些緊張。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了,可又與新任數學教師不熟悉,所以不敢問,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時,數學老師走了過來,用他那飽含母愛般的語調問我:“怎麼了,哪道題難到我們的智多星了?”我怯生生的說:“老師,這道題咋寫呀?”老師耐心的給我講了一個大課間,我終於明白了。講完后,老師又問我:“還有不會的嗎?如果有,下課就去問我!”我用力的點了點頭,說:“好的,謝謝您!”就這樣,我與數學老師的距離又拉近了一段。可又有誰知道,在此同時,一顆小小理想花的種子也深深的埋在了我的心中。 

  漸漸的我愛上了老師這個職業,每次看見上課時老師在講台上神采奕奕的樣子,下課時在每個同學的課桌旁幫他輔導的情景,我心中的理想之苗就又張一段。 

  可是我如果想實現這個理想就必須努力學習,多積累知識。我一定要當上人民教師,為了讓祖國更強大而教書育人。這是一個值得敬仰的職業。 

  我的理想是當上一名人民教師。但願我的理想能儘早實現。我對着星空默默許願,但願我的理想之花能夠開得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