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令營中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中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還沒睡醒的我便糊裡糊塗地被其他室友給吵醒了。平時一向愛睡懶覺的我一下子真不習慣。可是睡醒的人聯合起來不準其他人睡覺,不僅大聲叫醒別人,還採取了掀別人被子,捏別人鼻子等行動,讓我們這些不愛早起的人實在是束手無策。

  吃完早飯,我們來到了教室。這是一間階梯教室,可以容下一、兩百人。雖然教室里前後兩個空調都在努力,溫度都調到16度,但因教室里容下了三、四所學校的學生,以致空調效果不佳。一到下課,許多人都擁到空調前,佔據有利地形,享受涼風之爽。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是此番類型。瞧,有的人對炎熱毫不畏懼,召集一班人馬,齊擁到教室外的大走廊,踢起了足球。不過,這足球可不是正規足球,有時用飲料瓶代替,有時用一些廢紙捏成一個紙球。隊員也是五花八門,有翔宇實中的,有淮外的,有鎮江本地的,有南京來的。雖人屬不同,但大家對自己所在的一隊可謂是忠心耿耿。大家玩得十分興起,不亦樂乎。

  等上完了下午的課之後,同學們都會去浴室洗澡。在我們男浴室,有的人很早就去堅守在大水池裡,雖然裡面的水是涼水乍一進去真的很凍人,可他們卻十分“堅強”。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其實,他們是在等待“戰友”或“敵人”,準備大一場水仗。

  上完了晚自習,大家就要睡覺了。可是等到10點拉完電閘的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甚至更長時間裡,大部分宿舍里都還有停止不了的講話聲,有的宿舍里,鬼故事的講述中還伴着其他人受驚嚇的恐懼聲,有的宿舍里正舉行着“歷史辯論賽”,而有的宿舍里竟然開起了“個人演唱會”

  一天又過去了,又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中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中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