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一起煎荷包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一起煎荷包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寶寶:中午吃什麼?”媽媽問道,我想了想說:“吃年糕吧!”“那要不要加個荷包蛋?”“要,要!”我快速回答道。“媽媽,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煎荷包蛋?”“當然可以,寶寶!那我們動手吧!”說著媽媽打開了煤氣灶,在鍋里加了一點油,“你去冰箱里取兩個蛋,寶寶!”我很快就拿來了兩個蛋,媽媽說:“第一個蛋媽媽先煎,你仔細看着,第二個你來煎好不好?”“好呀,好呀!”我拍手說。媽媽拿起一個蛋,先在鍋邊輕輕磕一下,然後用兩手扳開蛋殼,接着把蛋放進鍋里,只聽得“喳”的一聲,蛋清馬上變成了白白的一個圓?,而蛋黃一點兒也沒變。媽媽說:“等一下,我們把它翻個面!”媽媽先用鏟子把蛋的一角放在另一角上,一下子,圓餅變成了半圓,媽媽再把它翻了面,再過了幾秒鐘,蛋變成了金黃色,媽媽把它盛起來,放進了盤裡。媽媽說:“寶寶,你來吧!”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蛋在鍋邊磕了一下,然後扳開殼,放進鍋里……只是我掌握不住火候,等蛋盛起來時,蛋有點燒焦了,可媽媽還是給我豎起大拇指:“寶貝,你真棒!第一次煎蛋就煎得這麼好,媽媽第一次煎蛋可把蛋全煎糊了呢!”聽得我心裡美滋滋的,吃起年糕來也特別快!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一起煎荷包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一起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