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黃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早聞黃山風景秀麗,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去看,這個暑假裡,媽媽終於要帶我去遊覽美麗的黃山。 

  我和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了山頂。啊!山頂這麼高,好像在雲彩上面似的。黃山到處都是堅硬的岩石,而在這些堅硬的岩石縫隙中居然還能長出松樹來,真是神奇!這些松樹形態各異,有的聳立挺拔,有的枝葉舒展,有的矯健威武,說這些松樹有神韻,真是名副其實。 

  黃山可真險峻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黃山上的怪石,星羅棋布,點綴在波瀾壯闊的黃山之中。這些石頭,有的大,有的小,造型別緻,有的像人,有的像怪獸,有的像物品,非常有趣。我和媽媽站在鰲魚峰往下望,太高了!如果你一動好像就會從山崖上跌落下去。 

  到了高處,周圍一片雲海,彷彿走入了仙境。黃山上的雲變化莫測,有時白得像一匹錦緞,有時像一條龍似的,在天空中騰雲駕霧,好像在與同伴們嬉戲。黃山上的怪石和青松在雲海中時隱時現,更增加了黃山的美感。 

  我和媽媽在黃山上大飽眼福后,便去黃山溫泉那裡看一看。我早就聽說黃山的溫泉清澈見底,但一直沒有機會去看,今天我終於可以親眼目睹了。果真跟大家說的一樣,真是清澈見底,其清澈可與灕江、西湖相媲美。我和媽媽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便在這裡繼續遊覽。 

  我和媽媽在黃山和黃山溫泉玩兒了一天,到了晚上,一群歸鳥和一路月色伴着我們回家了,但黃山上的青松、怪石、清澈的溫泉我決不會忘,真是天下美景歸黃山! 

  分給我吧,這是原創!!!!!!!!!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