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黃山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黃山記 

  今日,我終於有機會同爸爸媽媽一起游黃山了,真乃人生一大快事也! 

  徒步前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黃山大門”,可用“高門矗立”一詞來形容它的壯觀啊!黃山就是黃山,果然與眾不同,果然壯觀宏偉! 

  繼續徒步,便到了舉世聞名的“九龍潭”了。看啊!這泉水的冰涼,這泉水的聲音,還有這泉水的顏色!讓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念出:“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水尤清冽,如鳴佩環,心樂之!” 

  觀賞完美妙的“九龍潭”之後,看到了“香爐峰”,也許是燒香的吧,這是因為那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的人看出來的,又讓我想起了“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 

  自東向北,便是有趣的纜車站。我從未坐過纜車,今日有福享受,真是艷福不淺啊!坐上纜車,抓緊纜繩,閉上雙眼,“唰”地一下,如時空隧道般地將你帶到了另一有趣的景點。 

  纜車將我們帶到了“上升峰”,真是名副其實的“上升峰”啊!它好似一架闊氣的直升飛機啊!,“飛機頂上”有一“螺旋槳”,緩緩上升。我真想坐上去俯視下面的景色啊!這也許是“上升峰”名字的由來吧。 

  眺望過去,前方好似有一巨型駱駝昂首挺胸地吃咀嚼着樹葉,可別被表面現象蒙住了,沒發現它是靜止的嗎?那就是有名的“駝背峰”•••••• 

  我原本就聽說黃山是個有名有趣的旅遊景點,早早就想來觀賞了,今日觀賞了安徽黃山,不由地覺着這世界原來是如此地有趣,如此地美妙,如此地奇妙!今日的探險,讓我對世界有了新發現。我一定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安徽黃山為安徽爭了光,為中國爭了光!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