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下崗了,沒有了一份穩定的收入,使我家庭變得更凄慘。父親只是一間工廠的一名小工人,工資是那麼微不足道,根本就不夠伙食費。父親為了供我讀書,為了有足夠的伙食費,為了撐起這頭家,父親流了多少汗啊……

  父親很愛我,只要有一點錢,都會給我買新書,然後裝着微笑對我說:“菲,你要好好讀書啊!無論我們多窮,你都要好好學習。”每一次,看到父親帶着憂愁和希望的笑,心中不禁起了寒意,那是父親強忍的笑,那裡包含了多少辛勞?每當這時,我就忍不住捉父親那雙辛勞了一輩子的大手,說:“我會的,我會好好學習的,不會讓別人看死我們窮人的!”父親滿意地點點頭。我握着父親的手,感到無比溫暖,一下子激動的淚水直奔眼眶……

  父親很關心我,在我發燒的時候,就一直守在我身邊,用凍的濕毛巾替我降溫,從父親的眼神可以看出,其實父親是在怨恨自己的無能,怨恨自己連自己女兒生病都沒能力送她到醫院看病,真是個不稱職的父親……我想,父親他並不知道,他對女兒的這份愛比神仙妙藥還實用,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流淚,深深地被這份愛所感動。

  看清楚父親,父親不再年輕了,有些健忘,有些虛弱,有些老花了……但是,我的父親在我心中還是最完美,最偉大,最好的父親。我對世事已經沒有什麼奢求了,只希望父親下輩子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