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一般偉大,一開始,我不理解這句話的含義。後來,經過我和爸爸單獨在新家住時,我終於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

  我在新家睡覺起床都是第一名的。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起來,看見了窗外平時陽光明媚的天氣只有灰濛濛的大霧了,而我有一個奇怪的習慣,天氣越是不好,我越想出去晨跑。

  於是,我跑進爸爸的房間,說:“爸爸,去晨跑不?”原以為平時會賴床的爸爸卻出乎意料,他一骨碌爬了起來,麻利的穿好衣服,精神抖擻的站在我面前:“出發。”

  爸爸平時工作很忙,根本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和我在一起,我當然不肯錯過這個好機會,和爸爸一起去晨跑。

  我突然發現,爸爸不停的打噴嚏,應該是感冒了,本應該在家休息,可爸爸卻……

  我和爸爸已經出來了,爸爸打噴嚏的時間越來越頻繁,可爸爸卻一點兒也在意似的,依然跟我晨跑。我擔心爸爸感冒加重,連忙牽着爸爸往家走,爸爸似乎知道了我往家跑的原因,甩開了我的手:“不就是輕度感冒嗎?”“可是在霧霾天氣感冒會加重的。”“沒事。”拉着我的手在大霧中跑着。

  這次在新家我和爸爸的晨跑,讓我懂得了父愛如山一般偉大的真正含義:爸爸每一個動作流露着父愛。

  五年級:姚嘉?D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