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所謂親人,就是對自己最親的人;就是在你高興時陪你笑,在你傷心時陪你哭的人。  

  有一次,我突然發燒了,爸爸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嘴裡嘀咕道:“怎麼回事,又發燒了。”說完便一瘸一拐地去穿衣服——因為當時爸爸在走路的時候不小心把腳給弄傷了。  

  走在路上,父親背着我,一步一步地走着,似乎每一步都很沉,重要在冰上留下腳印似的。當時正是冬天,天上刮著呼呼地風,地上又有厚厚的冰,走一步跌三下。父親頭上豆大的汗珠滾落下來,我說:“爸爸,放我下來吧,我自己能走。”父親氣喘吁吁地說:“你發燒了,再說,這冰這麼滑。”雖然聲音很小,但還是那麼鏗鏘有力。  

  到了診所,父親便一口氣也沒有2就開始照顧我,媽媽也來了。我總覺得他們每一分鐘都比上一分鐘更加蒼老。而我的病情卻加重了。  

  過了兩天,我終於好了。可是媽媽又生病了,爸爸更是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期,現在走路還一瘸一拐地。  

  母愛深似海,我就是海里的魚兒;父愛重如山,我就是山中的小樹。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五(7)班   左澤駿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