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爸爸  

  富源縣中安小學五年級(五)班   徐瑞航  

  我的朋友很多,其中有一個大朋友,他也就三十五、六歲吧,他可是我的死黨呀!這個朋友就是我的爸爸。  

  老爸中等個頭,身材不胖,和我一樣挺瘦的,臉不算太圓,長相很普通,不過他卻很風趣。  

  記得去年夏天,老爸帶我去游泳,我還不會游,也就是大家說的“旱鴨子”,下水后,我總是玩,根本不跟老爸學,於是,爸爸過來就把我抱到岸邊,讓我學悶水、換氣,讓我學習游泳的基本姿勢,可我偏不聽,還幾次“出逃”,可是每次都不成功,每次都被老爸“綁”了回來。我潛逃不成,那我就“走”,三十六計,走為上嘛!我從樓梯爬上去,又從另外一邊下到水裡,又開始玩了起來,不料,老爸偷偷從後面用手一摟,又把我“綁”了回去,我說:“老爸,從後面攻擊可不算什麼英雄好漢吧,三十六計中可沒有這一計呀!”可老爸卻說:“這叫出奇制勝,在江湖上打拚,不玩點陰的可不成。”說完沖我做個鬼臉哈哈大笑起來。  

  我被“俘”了,可是我也不屈服,就是不好好學,老爸又開始用起了“激將法”,他說:“你是學不會了,唉!你就做你的旱鴨子吧。”這可把我惹怒了,我一氣之下便開始悶水,不料卻忘了憋氣,把我嗆得半死,老爸用力拍了拍我的後背,見我咳出聲后,又笑着學我咳嗽的狼狽樣,我再次被逗笑了。  

  就是這樣,我們就是這樣融洽相處的,我這個三十多歲的大朋友,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喜歡這個幽默風趣的大朋友。  

  指導老師:呂  ?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