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蜻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蜻蜓 

  夏日炎炎,大地像被火烤似地,燙得令人止步。轉眼間,天空烏雲密布,一朵朵烏雲像巨大的鐵塊一樣壓了下來。瞬間,大地黑暗而寒冷,人們像受驚嚇似地加快速度往家裡跑,唯有那蜻蜓在空中盤旋着。 

  蜻蜓們像閃電一樣飛向空中,時而直上,時而俯衝,在空中成群結隊的飛舞着。它們在高傲的叫着,雙翅在舞動着,像春天的旋律。在烏雲下,它們毫不畏懼,“嗡嗡”的在空中來回飛舞。 

  此時,燕子在叫着,它驚恐得到處亂飛,高低不定,把內心的恐懼都掩飾在叫聲之中。 

  蛇沒有吭聲,它嚇得橫衝直撞,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來躲避那刺耳的閃電聲。 

  老鼠也被嚇得一聲不吭,驚恐的躲在窩裡頭,用爪子捂住耳朵,全身顫抖不止。 

  唯有那蜻蜓在叫着飛着,迎接暴風雨的到來,在空中擺起了迎接的陣列和姿勢。 

  忽然,一陣狂風吹來,天空中電閃雷鳴,暴風雨就要到來啦!蜻蜓在笑着,它們興奮起來,把自己托得更高,不斷地變換着姿勢,來向暴風雨歡呼。此時此刻,它們就像一群偉大的預言家,在為自己的預言成功而喝彩。它們的叫聲越來越精彩,越來越大,越來越狂妄,彷彿又發出勝利的預言---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蜻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