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保護青蛙 

山東省沂源縣悅庄鎮青龍山完小五年級一班王麗雲

  “嗨!大家好,今天我發現了一個賣青蛙的老頭兒”陳俊男說,“快走,帶我去看看吧”我一邊說一邊叫她在前面帶路,到了以後,早就沒人了,留下的只是一些骨、眼瞼等一些不可以食用的東西,一看到這種場面,我那不爭氣的眼淚竟流了出來。使青蛙變少的原因也正是因為這個。

  到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一隻老青蛙悲傷的對我說:“從前的都市、郊區,都有一片片寬闊的水塘,那裡是大家嬉戲的樂園。”“然而,幾乎是一夜之間,我們這片唯一的小天地便被電磁波所污染,而我則被一群孩子放到了一個水井中,成了真正的‘井底之蛙’。”“那是失去了自由的我,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敢怯發出幾聲鳴叫,輕輕地、緩緩地,就怕騷擾了都市那瑰麗的夢幻,可我在我的同伴中還算是幸運的了。我的同伴們被人類用電池污染的水塘中捉去,又把他們用來賣錢。它們還來不及看一眼這個陌生的城市、大街,就成了家家桌上,飯鍋中的美味,相比來說,它們的反抗是多麼的軟弱無力,它們只有發出凄慘絕望的悲鳴。大家都仍為青蛙那麼多,我吃兩隻有什麼關係。”

  天亮了,我寫了這篇作文。 指導教師:劉余 劉金鳳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