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土家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土家鄉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這首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家喻戶曉從地圖來看,我的家就住在黃土高原。但再具體卻在帶松關中平原的那條綠茵小道上,好像是一條飄過秦嶺的絲帶……

  黃土高原有千溝萬壑的自然景觀,地面破碎,自然環境脆弱,土質疏……但它也是塊兒寶,礦產資源豐富,能源工業是這的主導產業,雖然我的家鄉不在黃土高原上但那兒也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黃土高原腳下,那裡是綠茵遍布的平原。我的家鄉在全國也頗有名氣,從人類的兩個原始部落炎帝和黃帝開始,我的家鄉就很著名,因為炎帝部落就是從這兒發源的。現在,如今,炎帝的墓林就在我們寶雞,這些年來遊客的足跡遍布家鄉所有的角落……

  美麗的家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黃土家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土家鄉 暫無評論